close


 
我常常羨慕人,羨慕很多人。

拜Blog之賜,我可以坐在電腦前就觀察到我的朋友;

或是不認識的人的生活起居或是他們所分享的一切。

我變的更常羨慕起這些,貌似平凡卻有不平凡生活的人。

某個網路人氣寫手,我羨慕她在我這個年紀放下一切到國外念MBA。
另一個人氣寫手,看著她寫出小時候艱苦的回憶,到成功的一個人生活唸書
到認識現在的老公嫁做法國妻。

我羨慕她們用字遣詞的流暢,明明同一段話我寫起來索然無味
出現在她們網誌卻那麼的生動有趣.引人共鳴。

我羨慕幾個美妝部落客,看著她們精巧的妝扮著自己,再快樂的分享。
羨慕她們因此獲得許多美妝廠商的邀請,認識更多其他的部落客。

我羨慕她們從平凡到不平凡的際遇。

我羨慕好多好多人,看著我沒有、我做不到的一切,都渴望。
我羨慕的都是女生,因為她們跟我有共同點,卻打造出不一樣的人生

我希望,甚至渴望跟她們一樣,來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