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翻自己的舊文章,看到北海道遊記那篇

突然想起一個場景,地點是小樽,人物只有我

走在充滿英式風情的街道,手縮在口袋裡,眼睛四處的喵

幾近貪婪的看著這裡的建築物跟風景,就一個人,自己走。

並非我喜歡孤單,事實上是我沒伴,我也沒去找伴。

畢竟員工旅遊,不是帶家眷就是帶男女朋友,其他男生彼此也相熟

我有時候會沒話講,所以就自己走走看看。

有個伴的好處,是可以隨時分享你的驚喜跟感動

只是若不相熟,硬要講話或沉默都尷尬。

所以有時候我都一個人走,我只要看到附近有認識的人就心安了

但是有時候又希望有個一起走的人,矛盾矛盾~~~

最近真是廢話一堆阿~班版也缺水,果然人老了就是會沒力瞎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