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是個忙碌的季節。
從月初的父親節回老家,月中的父母同遊北海岸,
還有普渡拜拜,跟OL們聚餐。總之就是一整個忙碌阿!
先說上禮拜五,公司已經離職的同事小鐘上來台北敘舊
晚上跟他們一群同事去吃麻辣鍋。
禮拜六跟OL們約好吃西班牙小酒館。
禮拜日跟金毛去看神鬼奇航3。
禮拜一自己騎機車去公館跟大肥去聚餐。
然後禮拜日很失望的發現勞安衛沒考過
禮拜一工地大停電,只能到別人的工地參觀跟逛逛花市。
禮拜二沒啥事
禮拜三去找小幽拿雞爪凍+吃義大利麵
禮拜四上午請假看牙齒(完蛋了我不能再吃吃喝喝了)
禮拜五晚上公司聚餐。

發個禮拜六的西班牙小酒館食記。
發起人是momo,實際吃飯的成員:我、NOP、baw、Tina
原本預計在六個人左右,這樣的話就可以多點幾樣菜大家分食
不過Peggy發燒臨時缺席,下午又下大雨,導致人數很少。

西班牙小酒館  地址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0巷18弄3號
附近沒什麼公車,我可是做到捷運中山站再轉12路公車
坐到長庚醫院再徒步過去的。
坐公車的時候顯示站名的還壞掉,還好隔壁的女生很好心的幫我看
但我還是坐過頭了一點,因為忘記要按下車鈴。

這是店門口,跟我們吃飯的地方,在對面。


我們點了
鮭魚沙拉、漁夫濃湯、烤魚薄餅、波菜蛋、水波蛋、海鮮燉飯、松露燉飯
還有一壺水果酒。
整體來說還不錯~除了沙拉有點腥,其他我都覺得不錯。



END~真是個倉卒的結尾~
因為我的電腦中毒了~得好好整理一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