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14(日)

今天要上班,聽起來很悲慘。
不過對於剛剛放完兩天假,回屏東度假的我來說:這一點都不算什麼啦!!
加上一來公司就收到我最近買的包裹,相機也收回來了。
幾個我愛逛的網誌也都發新文章!
一整個就很high!!

決定以後要好好的利用相機來充實網誌了!!
首先就是要先來發表我最近買的大大小小東西,花了我很多錢的東西,
接下來要讓你們亮相啦!!.....

還有就是要好好規劃一下聚餐的事了!!
最近在趕著客變的東西,不斷的開會跟修改圖面,還有批哩啪啦冒出來的事情
我想不僅我頭大,大家都很辛苦吧!
所以搞的我沒有精力好好的找餐廳,對於國慶日沒法出去真是有點遺憾
不過也鬆了一口氣,因為我那天灌漿,灌不完的!!  哈

10月份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加油吧~接下來要迎接可怕又期待的11月了

11月初開始執行的客變,11月中的勞安衛考試,11月底大表哥結婚,12月1號出國玩
看起來漫充實的嘛,但實際會如何呢?!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