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起床,因為要換飯店,所以得把行李都整理好。

早上是去韓劇大長今村。這個大長今村是MBC電視台為了拍攝而蓋的房子
房子都不大,但也是密密麻麻蓋了不少,有宮殿也有另一邊的平民土房子
老實說我沒有看過大長今,不過穿梭在韓國古代宮殿中的感覺挺有趣的
 
 

再另一邊平民區照相還碰到一對夫妻+小女孩穿著破爛古裝
覺得公園很貼心,還特地請人扮小長今跟她父母來讓我們拍照



後來逛到另一棟房子,才發現是有人在拍戲
這些應該是演員,只是在這邊休息被我們逮到了  XD


在這邊還有一些小玩具,像是投射的桶子還有射箭的,蠻有趣的。XD

午餐


過後就去Tiger World玩水+滑雪啦。
說是滑雪,其實也只是在硬硬的雪地上坐雪盆。

長的像周海媚的導遊。
我玩了不到20分鐘就不玩了,雪地太硬,震的頭好痛。
接下來往地下室去玩水,我覺得還好,不知道有SPA池,如果有去的話應該會比較有趣

接下來還有一點時間就往
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拍攝地去啦。
說穿了就是一家咖啡店嘛~不過不喝咖啡的話是不能進去參觀的。我們沒去。
 

晚餐咧~去吃春川銅鈑炒雞排在新村女人街。
這很好吃。


晚上終於見到世恞啦。有她陪我們逛街真是方便多了
我帶了芋頭酥還有麥芽餅給她。^^
 

接著就一起坐我們的遊覽車回飯店。然後再去去東大門逛街。

體驗了韓國的捷運


話說韓國人賣東西真的很無禮(東大門外面的攤販)
我們去的時候他正在擺攤,有一些飾品已經放到桌上了
我們就在那邊看看順便問價錢
結果問了兩個後他就老大不爽的說:不買就走開,不要妨礙我整理攤子。
當然是世恞翻譯給我聽的!聽起來很不爽吧!~要是再台灣一定沒生意!哼

我們逛到11點多,還碰到一堆鎮暴警察出動
感覺超酷的  XD~

就降了,世恞的男朋友開車送我們回飯店,結束充實的一天。

PS:放一張韓國警察的照片  我覺得制服挺帥的

DAY1
DAY2

DAY4
DA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