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20
我的座位是新百慕達三角洲,文具如過往的船隻~消失不見!!!!

不知道是不是我位置的關係,一進門就看的的我的桌子,還在走道邊~
走道旁的另一邊有影印機,傳真機,打孔機,護貝機,大支的定書機
搞的我這裡像文書作業處理場,有的沒有的東西也順手從我這抄去
剪刀,大鐵尺,小刀,捲尺,筆,訂書機,立可帶,立可白
這些東西通通都不見過~有的回的來~有的消失一去不復反
奇怪的工務所就這一丁點大,人就這些~
大家都不記得拿過我的東西,哼~


96.9.16
哈利波特最終版要出中文版了~~~!!!!
一整個高興~~~
發售日:10 / 20  
不知道台中的興大書局是不是一樣便宜
不過為了買一本書去台中好像有點奇怪  不合經濟效益
不過  還是很期待   開心!!


96.9.16
連續兩天,看了兩篇小說
真是大呼過癮
"抓鬼一家人之我的老公不是人"  9/14看完簡體字版
"冥域" 應該是吧~有點忘了           9/15看完PTT文字版

兩個都是寫有關冥界的故事,第一個故事很酷,從抓鬼人變鬼王
第二個是把冥界寫的跟我們大家想像的一樣,但是有趣多了,而且故事著重戀情

兩個都很好看啦~都是女生抓鬼,都跟冥界有關,都有點悲劇成分
一整個對味阿~    
回味中~~!!

96.9.6
郭台銘是好人~他值得擁有更多的財富
有這樣的財力才有辦法像他這樣做善事,我要向他看齊

96.9.5
馬的,有什麼事情不能早一點說嗎?
東西3號就給了,今天要寄才急著要改,亙,不爽
脾氣不好的人果然不能做現場,我就不太適合  機八

96.9.4
-我不是不會痛,只是選擇藏起來,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也許再傷心幾次,我就可以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