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德國的第21天。

早上FB的訊息傳來,老爸因為胸痛住院了。

我很緊張,可是什麼也不能做。

所以維持一貫的步奏。寫作業,吃早餐,上課,下課。

今天上課教到虛擬二式,在練習對話時有一個題目

如果你今天遇到童話故事的仙女,你的願望是?

我說,我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下午老姐再度傳來訊息:老爸在加護病房觀察,可能是心肌哽塞,我們會處理,不用回來。

很簡短,可是看了心驚。

我什麼也不能做。我只能祈禱,願望很簡單,就如同我每次拜拜說的話一樣

:我希望您保佑我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