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我累計許多的小小感想,也可簡稱廢話篇

1.這裡的女生,除了短頭髮的外,不留劉海!!

海德堡算是觀光勝地+大學城,算是看得到許多人的地方,而根據我的觀察,真的都不留劉海!

2.這裡的男生比較帥。 

原本我是無感的,畢竟西方人的臉孔就是比較深遂,但自從我們班的西班牙女生說這裡帥哥多+

去了斯圖加特Stuttgart比較過後。嗯,這裡的比較帥!也許是年輕的肉體(大學生)多吧!

3.終於了解窗戶外面的百葉窗是幹嘛的。

自從去Couchsurfing後,當時配合他們的作息,晚上9點就睡的時候,

這才了解,原來百葉窗是用來遮陽用的啊!  想想他們夏天5點就開始天亮,晚上10點才暗

沒有百葉窗可就真要帶眼罩睡了!

4.真的比較高

知道跟體驗到是兩回事。

某天搭上電車,發現四周被“只看得到肩膀”的人包圍時,才真的有體會到!

畢竟以我+鞋子=逼近170的身高,在海德堡,也是很常看到比我矮的歐洲女生。

所以一直不認為自己矮。直到那天~~~~~

連女生我都只看得到她的肩膀,跟別提還有只看得到手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