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一年來,幾乎是天天泡在PTT的鬼故事版
是我的最愛裡第一個會進去的。

其實我根本不是一個膽大的人,不喜歡看鬼片跟驚悚片
看了還會與生活結合,自己嚇自己

可是鬼故事版之所以讓人著迷,是因為裡面很多的故事
是寫出來的,像寫小說那樣的,偶而還掺點愛情故事
比較像驚奇小說了~

最近在追的故事有兩個,
1.琉璃美人煞        作者十四十四  
2.驅魔人 第二部   

驅魔人的第一部章節很多,所以我只有隨意瞄瞄
真正在看連載的是第二卷,內容是一位趨魔(鬼)師的故事
是恐怖+一點愛情的,晚上看了會驚嚇連連

琉璃美人煞-就像古代的武俠愛情故事了,很喜歡。
最近進入高潮階段,女主角內在神力要甦醒了,很刺激 XD

兩部都是天天有在出新章節的,所以在板上人氣頗高

還有一部我也追超久了--寶珠鬼話--
這部就真的很鬼,常常看的嚇的要死。
但是也有一些搞笑片段跟撲簌迷離的前世今生
但是作者出很慢,一兩個月也只等到一小段而已。

之前的盜墓筆記也是在板上看到
覺得不錯才去網路上追的。

總之呢,鬼版是個不錯的地方。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