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過生日了,雖不是多重要的日子
但是一年只得壹次,總是會有點期待



期待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也會覺得不要過生日的好.

畢竟萬一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失落感也不是普通重的(雖然我一向不在意)

金毛問我生日想要什麼,每年這問題都會困倒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要什麼。

有個很貼切的說法,就是
[我什麼都缺,卻也什麼都不缺]

我想買的東西何嘗少過.包包.鞋子.衣服.飾品.大大小小啥都想要
可是捫著良心問,我卻也是樣樣都有,缺的只是個知足的心。

金毛說的也對,我想要的東西自己就會去買
我買不起的,金毛也買不起。況且他還是個窮學生

這麼一兩相對照,生日禮物的欲望,頓時跌的很低。
(更何況我還是個天天穿制服上班的人,漂亮給誰瞧呢?)

要說其他的願望,還真不少。

我想出國玩玩,自助的那種,去歐洲、去希臘、
去過過我沒接觸過的生活,最好是住在童話故事般的巷道裡

我想矯正我的一口爛牙,只可惜是個需要時間跟大量金錢的難事

我想買棟房子,在台北,最大的願望是當個包租婆

我希望爸媽可以退休了,去遊山玩玩水,希望我養的起他們。

我希望我的腿可以直一點,最好打斷重接。

我希望...希望的事情太多了,不是一個生日就能解決的
最大的希望就是大家都過的好好的,最無趣的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