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吃這家,是因為在PTT的OL板參加揪人團
餐廳是主辦人選的,成員們都是第一次見面。
算是另類的OL聯誼?!

當天去的時候我遲到了,雖然有事先講
不過到集合地點的時候,因為其他人都到了在聊天
顯得我很格格不入,一路沉默的走,
加上我又穿著長袖制服,跟大家的便服一比更奇怪

一路走的我是冷汗涔涔,怎會如此尷尬。
好在快到餐廳時終於有人湊上來找我講話了。

店家介紹請看
優谷多優格輕食屋

我點的是套餐-優格大蘆筍肉捲


主食-蘆筍肉捲.紫色五穀飯.麵包(麵包下是優格醬)



左邊的是老闆調的沾醬,我的是黑胡椒口味,右邊是甜點-優格布丁


左邊是飲料-美白去皺(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它的名字),上面是湯

先說餐點的感想,首先是蘆筍肉捲:蘆筍雖然大但很嫩,沒有那種老老的纖維,
加上肉捲拷起來是鹹度適中,很對味,我喜歡。
麵包:有一點甜甜的,但是有烤過,有一點脆,配上下面的優格醬或老闆調的黑胡椒醬都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吃甜的就是了)
湯:蕃茄蔬菜湯,很清淡但不至於沒味道,不酸,很好喝。想再來一碗的。
飲料:顏色偏粉紅的乳酸飲料,說不出什麼味道,不過還OK。
五穀飯:飯粒很硬,沒味道,搭上醬汁也沒有說很好吃,唯一不喜歡的菜。
優格布丁:就是優格而已,挖起來就是軟軟塌塌的,沒有布丁整體感,而且很酸,我挖幾口就不吃了,有夠酸。

聚會心得:
總共有11個人,從已經工作六年到剛畢業做一個月的都有。
從護士,助理,公關,財務,工程師....大家都蠻好聊的,
也很high~而且也約好下一次聚會的活動了。

裡面有兩個女生我覺得很正,
一個是momo~很有氣質(幫我們訂餐廳的)
一個是NOP,我覺得也很漂亮(當天的穿著大受好評)。

可惜主辦人小嵐的相機畫素調的不是很好
所以拍出來一粒粒的~加減看吧!

主辦人小嵐-我用手機偷拍的


正妹MOMO


正妹NOP


來個大合照,不過此時momo正咩已先離席了

由左下開始依序是
Cathy.巧宜.小盈(後).baw(前).小嵐(噘嘴).
NOP.我.庭庭.點點.小雁


以上,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