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常常都很晚下班
回到家逛逛網拍,然後就沒力了。
有好多好想看好想玩的都沒有做,來列個清單好了!!

首先是很久以前的
韓劇 HELLO!小姐
現在還安靜的在我姐的電腦裡,等待我把它看完。


陽光城市施小姐燒給我的日劇  
貧窮貴公子(我有看過漫畫,所以對日劇有一點期待~)


日劇  峰女與壁女


還有就是我的最愛!!海賊王
都有按時抓動畫,可都沒看呢!!



另外一個是期待很久很久..但是出版了到手了卻沒有時間看的
哈利波特七



還有也是我很愛的單機的角色扮演電動出續集了  也不算續集啦~
就是鼎鼎大名的
仙劍奇俠傳  第四集
 

怎樣,很多吧!!  不知道哪時有機會看呢...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