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得先澄清,我並沒有想不開
也沒有受到刺激,想剪頭髮的理由待我一一道來~~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懶的人,因為這樣
1.不綁馬尾戴起工程帽,從後面看來只會是一片雜亂的髮菜
2.綁了馬尾戴安全帽,會害我常常要調帽的大小
3.工務所每天都有人抽菸,就算他們只是在會議室抽
   開門時煙味還是會飄出來,或是我進去拿資料沾了一身臭。
4.基於第三點我每天都得洗頭,夏天還好,
   冬天洗頭就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以前不剪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長髮很有氣質
而且國中有因為剪短髮變歐巴桑的經驗~(我又有自然捲)

現在剪的原因咧,大概是因為設計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
加上我有一種反正剪壞了就再留長就好的心態(頭髮長很快的人!)
所以就任她動刀啦~

剪的還不錯!可惜頭髮染的有點淺了。

看照吧~

剪頭髮前的蠢照,一點妝都沒上,假日管他醜不醜(真放的開阿我!!)


然後是剪完的照片~看起來髮色偏紅  但非也

再一張


這張比較符合髮色


就醬啦~不用太期待,反正臉都沒變   是個長臉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