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陪伴我4年的銀色JOG,在一個月前,無預警的在路上熄火
那時,路邊正巧有幾部機車,看起來就是住戶平常停放的地方。
我大呼幸運的插在路邊,然後奮力的跟它搏鬥了10幾分鐘後,
終於放棄。步行搭捷運去。

好家在的是,老姐那時回老家度假去,我拿著她機車的備份鑰匙
每天依舊傻呼呼的騎車上班,然後安慰自己今天上班來不及了
改天再推車,或是今天加班太晚了,機車店都關了改天在弄!
每天只給我的愛車一秒鐘的憐惜眼光,看看它是否安在,然後揚長而去。

日復一日,直到老媽的一通電話驚起我夢中人!!
"你到底要不要去處理你的車阿!!"      "怎樣啦? (怎麼突然關心起逋逋)"
"都不去弄,是要被開幾張罰單阿!!"  "什麼!!罰單??(大驚)"
"亂停車阿!!!~一張600耶"                 
"怎麼會~我看那都有人停阿!"
"對阿,都有人停阿!!!一起被開阿!!!"    "喔~好啦好啦~(見笑轉生氣的掛電話)"

羞愧的我終於要處理車子了~ 主任知道後決定帶著小顏一起去車推車,救回它!
不過咧,人算不如天算,算不到事情多到要很晚下班。
但是小顏還是自告奮勇的要去看看,當然我是不抱期望,因為剛壞的那幾天
阿信有去幫我看了,踩了幾下依舊聞風不動,
還給我下了一個可能是縮缸了的結論!
讓我心理就覺得這次不大修就是要報廢車子了。

沒想到,在10點多涼風徐徐(甚至還有點冷)的夜晚,
在小顏的腳力下我聽到一個驚喜的聲音:噗噗噗,伴隨著輕微的白煙!!!
我們瞬間大喜!再奮力踩幾下後,它噴出大量白煙,正式宣告它的復活。
那一瞬間我真是差點痛哭流涕了!

重新坐上愛車的感覺是什麼,豈是一個爽字可言!!!平穩的感覺真是太high了。
不花一分錢重新換回愛車的感覺真好!
阿!!可能要計算上罰單的錢吧,還好單子是寄回老家(心虛ing)。
老媽,罰單就交給你,車子我救走了~~~(逃!!!) 

附一張救命恩人的照片:
右起    第一個是好心的阿信
          第二個是救車恩人
小顏
          中間是同鄉的阿龍  旁邊那個小人頭是麵龜
          第四個是小顏的女朋友
舜嘉
最左邊的是主任的老婆,大嫂。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