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會真的出發。

以前嚷嚷著要出國唸書的是姐姐

那個欽羨著打工渡假,那個把英文說的很好的是姐姐

最後,踏出門的是我。

 

可是,我心裡也是有夢想的,想出國唸書,想在國外生活看看

但是只要想到高一就被當掉的英文,我只能悶悶地苦笑

我沒有名留青史,一夕成名的遠大志氣,我那又小又大的願望就是環遊世界。

 

22歲,離了家。開始學著自己攢錢。

23歲,隨著公司踏上旅行的第一步。

24歲,跟著朋友走上自助旅行的路。

26歲,遙遠的德國,再一次的自助旅行,夢想中的歐洲在眼前展開

至此,我的錢攢了,眼界開了,心養大了。想走遠了


不斷反反复复的問自己,30歲前,有什麼事情不做會後悔

那個偷偷抱在心裡,想去德國WH的變成我夢想的投射

可是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感情,豈是說放就放。


求籤問卜總也不能下定決心,貴人卻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狠下心的提了離開,斷了後路,

告訴自己『德國沒有就去澳洲。無論如何,就是一年去闖闖』


28歲,放下工作,放下家人,放下男友,踏上遠征之路

一個人,36天,10個國家。我想,我已經站在夢想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