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無聊之餘還是寫一寫吧~省的忘了去過哪。

這次的導遊是個風趣的日本男性導遊,他的父母都是台灣人。

12.2 早上8點多的飛機,還是一樣很早,我準備了PSP怕車上無聊可以玩

到達日本關西空港大概是10點多,導遊在車上解釋這海填機場的歷史.

第一站是先去吃和歌山的幸太郎竹炭拉麵,不得不說!真的好吃,沒有一般日本日本食物的重鹹,

算是我們比較能接受的程度。


接下來在附近的城晃晃,賞賞楓照照相,我還在這邊遇到不怕人.很可愛的貓咪黨

然後就回到今天的紀州南部皇家飯店-既然是溫泉飯店.吃完休息後就一定要去泡囉~

我跟江江是第一個進去的,先在室內泡了一下再出去室外.把竹炭泉也都泡過一輪才回房.

對了,晚餐是一整大盤的日本料理.導遊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個大蘋果.我不愛。

就醬結束第一天。


第二天:今天天氣不好,陰雨綿綿,冷極。

第一站是去海岸邊的千疊敷(老實說很無聊),然後去三段壁.搭電梯下去看海蝕洞

裡面是以前日本海軍為了攻打海盜的洞穴。(蠻有趣的)

第三站是到橋杭岩,看傳說中的弘法大師-空海.為了趕走鬼怪做的橋

接著去吃午餐。

第四站去看寺廟-百年觀音寺、熊野納誌大社

爬了很多階梯上去看,然後因為大霧也看不到瀑布。回程我買了貓頭鷹吊飾

接著就驅車來到港邊,搭一小段船到勝浦飯店-浦島溫泉(就是浦島太郎的這個浦島囉)

這家飯店很酷.一整個島都是飯店的範圍,一大堆溫泉,共7個,還有戳章讓你泡到哪蓋到哪

我們泡了最高的海天池,忘歸洞(在海邊的岩石洞裡,偶而還會被打上來的冰冷浪花噴到)

其他的都是走過去蓋戳章。(不過光走也走很久了)

今晚住的是和室飯店。穿著和服睡塌塌米的感覺很棒。

第三天:

今天是好天氣,天氣晴朗。

一早先往瀞峽.搭噴射觀光船看兩岸奇岩風光,天氣很好+船很穩=回程的陸上大家都睡成一片

(這段真的很漂亮,而且就像導遊說的,都沒什麼外國觀光客,都是日本老人團,我們是最年輕的團體XD)

搭船完直接在那邊吃中餐,然後開車去看夫妻岩。嗯~不知道為什麼人很多.我覺得夫妻岩很無聊  冏

接著趕在5點前到伊勢神宮外苑.(日本的神宮不僅佔地廣大樹木也很大,酷!)

晚上呢,往鳥不生蛋的地方住進溫泉飯店。吃有螃蟹的自助餐(還不賴,不過飯店人好少)結束。

第四天:

早上又是下雨濕冷的爛天氣,第一站先來去坐龜岡小火車,小火車很酷,不過外面風景不怎樣

因為楓葉都快掉光了,又下雨.灰灰的。火車上有戴面具的當地吉祥物跟我們照相。

他有用中文跟我說我愛你+拍謝拍謝,超酷的,哈哈哈!

下車後走路逛逛,經過很漂亮的竹林道.小寺廟,來到人比較多的街道.走到嵐山渡月橋

開始天氣變好了。出太陽了

這裡就人很多,跟前三天的差很多,不僅店多年輕人也多。我們還搭訕賣冰淇淋的妹來照相

接下來去吃相撲火鍋,老闆娘人很不錯。

吃完到清水寺,人真的爆炸多,楓葉也很漂亮。不賴。拍照起來也很好看。

我們在偷拍有型情侶.因為觀光客跟日本人太多了(假日)

晚上因為吃膩了日式午餐,跟導遊要求換燒烤.OK!(導遊人真的不錯)

晚上到大阪熱鬧的心齋橋~晃晃買買買!!!!

回飯店後又出來便利商店晃晃買買買!!!!

結束在日本的最後一宿。(PS:我們的飯店是在很熱鬧的大阪車站附近,飯店也還不錯)

第五天

早上先到大阪城走走晃晃,然後回到關西空港國際機場。

接著在機場內免稅店逛逛,然後回到台灣(約下午3點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