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荷蘭的最終行程,中午搭火車回到了阿姆斯特丹

我又再搭一小段火車到Amsterdam Amstel 改搭歐洲的廉價巴士 EuroLines

巴士站就在火車站隔壁,穿過停車場就看到了。有一間小小辦公室+候車處

拿著我之前印出來的票先到到櫃檯報到,並領了行李環,因為時間還早我就在這稍等

辦公室內有一間小小的廁所,免費的!趕緊去上!

(歐洲廁所都要錢的,有坐火車我會盡量在下車前先上廁所,免費的也會特別注意)

上車後因為我只帶背包,不大,所以直接帶上車,然後我是一個人坐的。

車上沒有任何娛樂系統,所以我只能發呆,聽音樂度過這長長的四個小時(2:30~6:30)。

 

IMG_1764.JPG

這班車是還有中停另一個城市(忘了是鹿特丹還是安特衛普),結果城市交通管制,車子進不去裡面。

車上一位要在這下車的人,大罵!!!劈裡啪啦的,司機一開始是解釋,後來只能跟他說,你要不就在這下車,要不就不下車直接去布魯賽爾。

他只好默默下車(心裡想還好不是我,不然可怎辦)

最後到達布魯塞爾的中央車站,不得不說這裡真的很大,跟一個機場一樣。

我先去看時刻表,然後跑去售票中心買車票,接著上到月台(月台上好多人抽煙的)

再搭了一個小時的火車到布魯日。

布魯日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小車站但還是蠻大的,在外面等公車的地方摸索了一陣子,也等了好一陣子

才等到車,進到古城,靠著google地圖,來到了今晚的Hostel。此時已是黃昏了~

我在這間Hostel住一天,同寢還碰到了個大陸人(南方人)講話沒什麼口音,在歐洲唸書來玩的。

沒洗澡,大陸人說澡間有點可怕,我想說一天都在坐車也沒流汗就不去了 (懶)

總之,就是個不斷坐車,坐車,坐車的一天啊

IMG_1766.JPG

 

本日投宿青旅為Snuffel Backpacker Hostel

雖說訂的時候是寫四人房含淋浴間,但實際是給我8人房~不含淋浴間的。連置物櫃都在外面,要另外借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