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人會有惰性吧
總是一陣一陣的。
前陣子活動還蠻多的!

10/25(六)去吃 川八子 http://tinyurl.com/5tekzn
成員是:山田、宏達、小蘭、小幽、我、金毛、小美
說是要吃螃蟹的,可惜只有小小的一隻。東西還不錯,尤其是燒餅。

11/1(六) 小美家吃泡菜火鍋
成員是:小美、小蘭、小幽、宏達、金毛、我、小江
由本人提供最道地的韓國泡菜,食材則是當天採購
不錯吃,發酵很久的韓國泡菜煮起火鍋還真不賴
還剩了一些在小美家,不知道小美會不會把它喀掉。

11/8~9(六日) 天公不作美的屏東行
禮拜五晚上在士林捷運站集合,小美開車,金毛在前,我跟小幽在後面
走中山高-從台中轉到二高去,順便去了清水休息站,然後再一路狂奔到屏東
小蘭跟阿婆則是從台中出發,到高雄跟小黃會合一起開車來。
(下交流道後到我家都是我開的~ㄎㄎ)
到家後整理一下,放行李。洗澡後就準備睡覺啦~(這時已經是1點了)
(我媽買了新的床墊跟被單,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用到^^:)

週六大家起的晚,吃完早餐出發就10點了,中午在熊家豬腳吃
然後開始下雨,去恆春坐半潛艇,晃一下,去墾丁大街,晃一下,就回家了。

 禮拜日還是陰雨綿綿,所以控窯大概是不成了-改烤肉
我跟阿婆先在我家挑食材,再跟小美去買工具跟飲料
然後就由我開小黃的車直奔我奶奶家
阿公之前有先幫我把田裡的土挖出來,所以在屋簷下堆了一個小窯,放雞蛋跟蕃薯
另一邊則是烤肉。中間還有開車出去買冰(當然是我開 XD)
3.4點就結束準備回台北了。


小蘭跟我們一起走,阿婆則是跟小黃到高雄坐火車。
然後小美很大膽的把車給我開(大概是看我這兩天開的還不錯吧!ㄎㄎ)
從我家那邊開到台中台威家
二高車很少,我只注意在變換車道跟控制時速(120),
不過小美一直懷疑我想睡覺 囧。因為我一直壓線
到台中小蘭請我們吃披薩,順便call無緣出遊的宏達來。
然後就由小美開車走中山高回去。

簡短遊記結束(其實我只是想寫我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而已  XD)

11/16(日)勞安衛考試
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乙級技術士),上次的術科沒過,才54分
這次捲土重來,不過我這回更混,前一天晚上才開始看書
考試的時候有兩題不會寫,有一種完蛋的感覺~
(明年要不要再考一次阿....會不會又浪費錢...==")

11/21(五)看劉德華演唱會
金毛意外得到的公關票,就跟去看了!去的時候因為塞車所以沒看到開場
我們座位在二樓,離舞臺很遠,看劉德華只有一根手指頭大
他說六年沒在台灣開演唱會了,所以人很多?不知道小巨蛋能坐多少人,挺滿的。
還不賴,人很風趣,感覺的出來對歌迷很好,不虧是華神。
下次有演唱會大概還會參加,要買前面的票。一起high。

就醬。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