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迪士尼趴趴走後
今天又是早起接受鐵腿行程的日子

不斷的在東京地鐵中換車,走路,上下樓梯.電扶梯
默默的計算著地鐵到底有多深
終於,來到今日的第一站,築地市場

出站後,突然有點不知所措,找不到方向
在出口蹉跎了一陣後,便往看起來像大型市場的地方邁進

可能是去的時間也晚了,沒有像台灣那樣有各種大車出入
小販也不多,走進去一點後發現裡面有兩三街很熱鬧
想必專門招待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吧~


然後,來到了今天早上的目的地,有兩家店.都很多人
最後我們挑了這家,至於怎麼挑,老實說我也忘了
大概是憑感覺的吧!


也有很多外國人,中國人,香港人,台灣人
等待的時間很久,因為店面很小
來一張自拍


沒有四個人的位置,所以我們是兩個一組接連著進去
我們都點了3500日幣的壽司組合
份量很多,吃不太完

心得是,哇塞,真的好新鮮的海鮮,
一點腥味都沒有。很棒! 裡面有一個是海膽壽司

我跟宏達都不知道那是啥,我一開始很害怕
因為黃黃的一坨一坨又一直掉下來,像極了內臟.
芥茉也很夠味,吃起來超嗆的~~QQ~快噴淚



結束這超飽壽司早餐後,又在附近晃晃
找到網路上推薦的玉子燒店,不過我不喜歡吃這種東西
然後又很飽,所以只有小美買了一塊
PS:我在路上還拿了人家的試吃品,
不知道是啥東東,很難吃  囧
PS2: 路上超多華人的 ~ㄎㄎ

接下來就沿著附近的路,走到築地本願寺
原本以為是傳統寺廟,結果比較像清真寺,
理面一堆人穿黑衣不知道幹嘛,很無趣又感覺很沉重
撇兩下就走了~

看得出來天氣很好吧,


PS:今天我開了手機,原本是要拿來照相的,
      發現竟然可以打電話回去
     馬上就打回家報平安,不過老媽要我關掉,
     因為她說人家傳廣告簡訊的話也算你的 

接著走回去撘車(是走回去嗎? 還是到另外一邊的地鐵,我忘了)
坐到上野要看櫻花,嗯~果然很多人

一上去就看到一間寺廟,我們也衝進去學人拜拜拍照
有趣的是,有一對情侶請我們幫忙拍照
照完之後,我們也想請他幫我們照相
原本是講英文,後來不知道誰有偷聽到他們講中文
才發現,喔~我們都是台灣人呢~  ㄎㄎ
(話說我們常常在偷聽周邊的人講話,判斷是中國香港還是台灣人  XD)


走下寺廟,更往裡面走就是兩排開的滿滿的櫻花樹
我們很幸運,去的時期剛好是櫻花滿開跟準備要花謝的季節,
很美。殺了我們很多底片,路邊也鋪很多藍色帆布
日本人野餐賞櫻用的,裡面有個上野動物園
原本有想說進去看熊貓,不過人實在太多了;放棄

    
我們循著小路,穿過另外一個寺廟
走到下面的攤販區,排成兩排,就像廟會一樣的攤販
小美買了章魚燒,大家分吃,嗯~果然不合口味  哈哈



從公園頭晃了出來
對面就是阿美橫丁,聽說這裡藥妝很便宜


不過我們什麼也沒買,就這樣一路晃
沿著小路一直走,一路走到秋葉原(挺酷的)
中間有隨便挑了一間中國人開的餐館吃飯
我只點了煎餃,因為吃不下

走到秋葉原,因為沒做功課,也不知道要晃啥
這裡都是一些電動之類的遊戲
沒有我想要的玩具店! 我想要海賊王扭蛋
但是只有火影忍者,我扭到卡卡西跟我愛羅
(一個200日幣呢)

對了,秋葉原有穿的很女僕的正妹在推銷喔~
我很想偷拍但拍不好。
我想拍的是隔壁那個彎腰的短髮女生
不是這個


話說東京到了下午沒太陽後就變的好冷
而且風好大,冷冷冷!!!

我們還在路邊看起日本的手機,
果然都是方方大大的,螢幕超大。

後來轉換行程,往千鳥之淵前進
原本要划船賞櫻的,不過找不到,我們是一邊繞一邊找
走了好大一圈才遠遠的看到,而且很像沒開 囧。




PS:中間有經過日本的武道館,跟柯南裡面畫的一樣
超酷,而且感覺有活動,很多人在外面等。


接著我們就晃阿晃阿,晃到另一個車站
中間經過像高級住宅區一樣  屋子很多都很酷的區域

接下來就坐車往東京巨蛋去啦~
出來的時候已經天黑了,有遠遠看到東京後樂園的摩天倫
東京後樂園是可以隨便進去的,只是玩個別的遊戲要錢

遊樂園跟一堆建築物混合在一起,雲霄飛車也穿過建築物
整個超酷的,聽別人在晚上尖叫感覺很high
不過晚上真的很冷,所以晚餐只匆匆決定了吃肯德基
還是用破爛英文點餐的,ㄎㄎ



接著,拖著疲憊的身軀就回家啦~
感覺沒什麼重點,不過晃了很多地方,晃的也很遠

明天是令人期待的宮崎駿博物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