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55的華航班機,需要7點就在櫃檯集合。
為此,前一天我就到小美家先暫住,明天好一起出發。

登機後才發現,我們四個人的座位都在不同排,
但無所謂,我們沒有換位的打算。
中午在班機上點的是海鮮麵,麵條難吃到哭霸,
連左上角甜點也是怪異的果凍。一整個弱



日本時間13:05抵達東京成田機場,看起來還早
但是等待入關的人真是超級多也超級久,
讓我們閒到開始打起手上撲克牌
中間還有個大陸人問我們是不是XX大學的學生呢。

出關差不多就下午3點了,開始找外國人用企鵝卡,
還有往東京的車票。就是這個,是外國人專用的,
日本國人買的都是有企鵝圖案的卡。
裡面有5000元日幣的儲值(是5000嗎?我忘了)



還有我們的優惠車票 


然後我們拍下了在東京的第一張相片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後,抵達新宿車站(真的是人潮洶湧)
接著又轉了一站到新大久保,迎著毛毛小雨找到民宿
結果因為旅行社用的不是我們的名字登記,主人又不在
溝通了老半天終於拿到鑰匙往住的地方前進了。
先來一張新大久保站往下看的照片,
這可是我們5天來都會看的點


我們拖著行李走了約10分鐘的路後,終於抵達住所,
開門一瞧,哇塞,還真不是普通的小。
給大夥看看,樓下是一張單人床


樓上是三個鋪好的床位,下方的空間就是一個小廚具跟浴室
夠小吧!!!想像一個才一坪多一些的空間塞廚房跟浴室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出發往新宿去
目的是買隔天迪士尼的門票跟找飯吃
下面是大葉高島屋的迪士尼商店招牌


回去的時候有想說要買麵包明天去迪士尼吃
不過在高島屋的超市看不到麵包店
回程的時候也沒看到,只好作罷

不過小美倒是在新宿車站,買了本日本地圖
店員用紙當成書套包起來,很厲害
就是這個
 


因為下雨,我撐了在台灣新買的綠色點點小雨傘
結果,在坐車的中間就弄丟了!  真是一整個囧
我才剛買沒多久,台幣399耶,第一次撐它是在日本
才幫我遮雨一次!!就弄丟了,我的天阿!一整個哭死
當天晚上心情很不好,直到回到新大久保
在百元商店買了
¥200的透明藍色雨傘後才心情變好
不過那雨傘真是小到不行,只夠遮我的頭吧!
(張開直徑約60cm)

晚餐是在新大久保隨便挑的店吃的,因為累翻又餓翻
四個人都點一樣,什麼櫻花蝦炸飯,我覺得飯很鹹=.0
裡面有一個是炸竹筍片,很不賴,沒想到竹筍也能炸
好吃^^,至於他主打的櫻花蝦還是海老蝦
因為跟一坨麵粉般的東西一起炸,沒味道!!


吃完就回民宿啦,我洗完澡後就爬到上舖去躺
音樂聽著聽著眼睛就瞇起來了,
醒來時才發現大家都關燈睡了。
聽說他們還以為我睡著才跟著睡的,太累了沒辦法!

下回待續~~

補充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在跟民宿的人溝通時
想到,ㄟ~為什麼沒有回程的機票
後來小美還打電話回去請他媽幫我們問旅行社的人
結果因為我們是用電子機票,
所以回程時到華航櫃檯用訂位號碼check in就好了
(好像是這樣吧~我也有點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