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中國人來說,好像非得過完農曆年
才會有真正新的一年到來的踏實感。

農曆新年代表著,最少一個星期的連假、還有年終獎金跟尾牙。
怎麼看都誘人極了,至少對我來講,光是放假就夠我流口水了。

去年此時,我剛進公司才4個月,但是年終獎金+工作獎金
也是結結實實的領了快4萬,加上公司尾牙大方的獎項
去年的新年,我也算口袋滿滿。

但是一年結算下來,各位看倌猜猜我存了多少?
不多,恰恰3萬。   囧rz  驚人的數字吧。
OS:怎麼會這麼少!!! 果然是台北居大不易阿(自我安慰~)

但是,一年過去了,就算薪水沒漲,年終總是要領足了吧~
加上尾牙抽獎的現金,我決定不管怎樣都先存進銀行
先達成我第一階段的存款目標,再下來就是存租屋資金!
然後進行我的理財第一階段:買基金!

看起來是很有幹勁,但是經我屈指一算,我這樣的目標
以後的生活可能要縮衣節食了。

不管怎樣,今年是老鼠的本命年,說什麼也要好好的拼一下
各位老鼠們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