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夜,我幸運的爭取到1/1號的排休
但是並沒有玩通宵的打算。

純粹就是大家聚一聚吃個火鍋,看個煙火,散會!
跟去年一樣。

不過事情總是會有變卦。

晚上7.8點大家於SOGO復興館集合完畢
開始頂好的食物採買,接著到宏達老爸的公司開始煮火鍋

一直到最後的5分鐘才衝頂樓等待煙火。
在寒冷跟讚嘆聲中結束了2007。

2008新年第一拍



接著,回到屋內,宏達起了打麻將的念頭。
新春打麻將,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我跟小美都是新手,不過嚦咕嚦咕新年財看多了
忍不住會手癢想要玩看看

5個小時後~
我只證明了一件事,新手打麻將都會贏這句話是錯的!!!
原本一開始我都只是默默的陪襯,後來胡了一次,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放槍
囧rz ~

打到我的快失去信心了,而且我跟小美還有平常打牌的習慣動作
先丟後打!!!!   囧     跟麻將相反

反正阿~在2008年的第一天我打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麻將,慘敗
我想這會是倒吃甘蔗的開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