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 12/1(六)

早上11點多的飛機從桃園出發,坐的是一架很小的飛機,很吵,很糟。
下午約日本時間5點多到 "涵館" 入境要留兩手食指指紋還有照相

第一站是搭纜車去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涵館夜景。人很多。


接著就到飯店-啄木亭
晚餐是自助式的,晚上還跟大家到附近逛逛,不過我ㄧ回飯店就睡死了
沒去泡湯。(第一天就醬過完了,有沒有很簡略~哈)

Day2-- 12/2(日)
吃過早飯後導遊先帶我們去撘一小段的路面電車


接著到聖女修道院-去的時候只有我們這一車,人很少
然後我吃了我這五天來唯一的冰淇淋。導演說這是她覺得北海道最好吃的
沒辦法我也湊熱鬧了-要三百日圓
修道院-入口




然後去了函館朝市



接著去了金森倉庫群


然後到大昭國家公園,吃了午餐,騎毛毛車跟腳踏車
毛毛車就是可以串在一起的三輪車。


接著去熊牧場(會拜拜的熊).看了昭和新山(一直冒煙)


然後就回飯店(登別萬世閣)了。
我泡了人生第一次的裸湯。
浴衣

我的晚餐


晚上去看了會變臉的閰羅王

結束。

Day3 -- 12/3(一)
一早是到地獄谷,像是陽明山那樣的溫泉硫磺地。
中午吃石垨鍋+烤魚
然後去了小樽(小樽運河.英業博物館...等)在這邊晃了整天
接著回飯店,圓形的札幌王子塔飯店,晚上去逛了狸小路
然後回飯店吃自助式晚餐(有螃蟹)
吃過晚餐後撒地鐵去大通公園看燈泡。
地獄谷

途經白色戀人博物館

小樽運河



英業博物館


我的房間
洋式的,很酷。

大通公園的樹


札幌的電台-鐵塔-我們去的時候太晚.已經關燈了

地鐵的車票


Day4-- 12/4(二)
早上去了北海道神宮-祭拜明治天皇的。
然後舟車勞頓的去了男山酒廠-清酒很有名。
午餐吃燒烤-我吃最不飽的一餐,因為太趕了。
然後又趕到大雪山國家公園了流星跟銀月瀑布
今天晚上又是自助式-有螃蟹
晚上我泡了第二次的裸湯,夜晚無聊又跟一群人出去逛+堆雪人+打牌

北海道神宮


大殿

男山酒廠-導遊說這水超級好喝,我也裝了一瓶。

來了這麼多天終於看到比較厚的雪了


坐車途中的風景照--一直撘車撘車好累。

北海道的天黑的很早,這張是黃昏照的,但也不過才4點多吧
這應該是流星瀑布?

晚上的飯店.洋和式的。PS:4天來我都一個人睡雙人房,很爽!哈哈

Day5 --12/5(三)
一早搭纜車上黑岳
很高.很美.很凍

然後去了只有幾隻狐貍的狐狸村
吃了午餐(又是石垨鍋),去了流冰館看小介紹片,
然後就到女滿別機場等回家。飛機還是原來那一台。
我到家都快12點了。真操。  就醬,日本遊介紹完畢。

黑岳,那邊的最高點照的,真的很壯觀。

搭纜車下來時照的,好像是她們的水庫
很像水墨畫,我是隔著玻璃照的

狐狸村的狐狸,眼睛小的很可愛。

狐狸村外面的馬路


因為我們這團很大,照片很多,我就不想放了。
只放我自己拍的。
下次希望不要去冰天雪地的北海道了,要夏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